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8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8医院

二级甲等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8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8医院 医院全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8医院
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北段(交警支队左侧) 医院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北段(交警支队左侧)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68-2869114(总机)/2869021(急救)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骨科,烧伤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骨科,烧伤科。
医院简介:我院是一家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军队医院,是潮州市120中心急救站和潮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全面向社会开放,座落在潮州市新洋路,院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是医疗、体检、康复的佳境。医院展开床位300张,设有临床及医技科室16个,拥有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80多名。医疗设备配套齐全,并拥有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模拟定位机、三维适形定位系统、螺旋CT机、泌尿系结石全自动电脑定位体外振波碎石机、日本岛津大型X光机、全身多普勒彩色B超仪、关节镜和椎间盘镜微创手术系统、C-臂X光机、电子胃肠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人工呼吸机、全能麻醉系统、多功能心电监护仪等一大批先进的诊疗设备。经过4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医院形成了自己的技术特色和优势,创伤骨科是“广州军区创伤骨科中心”,并在本地区率先应用椎间盘镜手术系统治疗椎间盘突出症,2003年又率先引进了关节镜。烧伤整形科对严重大面积深度烧伤病人救治积累了成熟的经验,在烧伤后疤痕整形美容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有效降低了烧伤病人的致残率,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b68。近几年来,医院狠抓内涵建设,先后引进和培养了各类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名,引进各类专业技术骨干30多名,使肿瘤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普通外科、颅脑外科、耳鼻喉科、儿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康复科、传染病科以及老年病等方面得到了迅猛发展,部分技术在粤东地区处于领跑水平。我院各项医疗数据全面实行计算机网络管理,医疗收费合理、规范、透明。我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军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业务技术建设,热情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效果很好、快捷的医疗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8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8医院推荐医生

叶达华
叶达华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内、儿科、肾病、血液病、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
简介:
叶达华,男,副主任医师,现任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1988年毕业衡阳医学院,1992年深造于第二军医大学人才基金班,从事医疗工作30余年,擅长内、儿科、肾病、血液病、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四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
林汉华
林汉华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普通内、外科及皮肤病、性病的诊治,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简介:
林汉华,男,副主任医师,现任门诊部主任,学科带头人。1976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从事医疗工作近30年,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和门诊工作,擅长普通内、外科及皮肤病、性病的诊治,尤其是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疑难杂症。撰写发表论文多篇。
陈建芝
陈建芝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消化系(胃、肠、肝、胆、胰)疾病的诊治,胃肠镜、消化系B超检诊及经内镜、B超引导下介入治疗等先进的诊疗技术
简介:
陈建芝,女,副主任医师,现任特诊科主任,学科带头人。1988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医疗系,获学士学位。曾在全军消化病研究所及全军人才高级班培训3年。擅长消化系(胃、肠、肝、胆、胰)疾病的诊治。尤精于胃肠镜、消化系B超检诊及经内镜、B超引导下介入治疗等先进的诊疗技术。参与并获得医疗成果奖一项。参与编写专著一部。在国家级及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
陆俊地
陆俊地 副主任医师
擅长:
肝胆外科及普通外科
简介:
陆俊地,男,副主任医师,现任普外科主任,学科带人。1975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从事外科工作近30年,擅长肝胆外科及普通外科,曾参加临床“异体肝移植“研究并取得成功,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广州军区第六届医学科学技术委员。
林桂松
林桂松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烧烫伤的救治
简介:
林桂松,男,副主任医师,现任烧伤整形科主任,学科带头人。1973年毕业于部队高等医学院校,从事普通外科及烧烫伤科临床工作27年,对烧烫伤的救治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撰写发表论文多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